加入會員
首頁>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2步驟,第一步,請先詳細閱讀會員條款,閱讀無誤,請按下我同意,進入第二步驟,謝謝您!!
會員條款適用之範圍

177Buy網站 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177Buy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

請您於使用本服務前,確認您已審閱並同意本會員條款所列全部條款,若您不同意全部或部分者,則請勿使用本服務。

本會員條款僅適用於177Buy網站對您個人資料蒐集、處理與利用,不及於其他非本公司所有或控制之其他公司或個人。您可能經由177Buy網站連結至第三人所經營之網站,各該網站所為之個人資料蒐集係依其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規定處理,與177Buy無涉。


年齡保護

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未成年者使用本網站時,若同意本網站蒐集、利用其個人資訊,應在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同意下為之。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得隨時請求在家購停止特定帳號及其相關之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行為。


交易行為

當您同意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時,若於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後任意退換貨、取消訂單、或有任何177Buy認為不適當而造成177Buy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177Buy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會員資格辦理。

177Buy隨時會與其他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合作,由其提供包括產品、訊息、文章等不同內容供177Buy刊登,177Buy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

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177Buy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宜自行判斷之。若您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177Buy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在家購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177Buy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177Buy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在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之原則下,您同意在使用177Buy之服務時,不作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若有涉及重覆侵權之情事,177Buy可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會員帳號之方式處理。

若有發現智慧財產權遭侵害之情事,請將所遭侵權之情形及聯絡方式,並附具真實陳述及擁有合法智慧財產權之聲明,即刻聯絡177Buy。


特別授權

因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網路交易或活動,可能須透過宅配或貨運業者始能完成貨品(或贈品等)之配送或取回,因此,您同意並授權177Buy得視該次網路交易或活動之需求及目的,將由您所提供且為配送所必要之個人資料(如收件人姓名、配送地址、聯絡電話等),提供予宅配或貨運業者,以利完成該 次貨品(或贈品等)之配送、取回。


遵守法律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會員條款修訂

177Buy可以不時修訂本條款,當會員條款更動時,177Buy會在網頁上公告,177Buy保留修改與變動的權利。
 
我已經詳細閱讀並且同意177buy服務條款 下一步